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兒童幼兒#繪本#書)誰的家到了?限定版(書+公車玩具卡) (2)

「親子育兒知識」報你知誰的家到了?限定版(書+公車玩具卡)

誰的家到了?限定版(書+公車玩具卡) 一個不配做媽媽的我、希望姐妹門一定要分分秒秒看著寶寶、不要抱科學育兒嬰幼兒護理著僥倖的心理去照顧寶寶、不要等出事了才後悔。

因為寶寶會爬了,我不敢放地上,怕她戳電板,就把她放到學步車裡。放大廳裡,我嬰兒發育過程圖解就進廁所洗屎褲。

悲劇就這麼發生了,我進廁所洗不到1分鐘,突然寶寶嘶聲大叫,我立馬走出廁所一看:嚇呆了,/p>

寶寶把熱水瓶(剛燒好的開水,古董木塞水壺)扯到了自己的身上,水就一直從她下半身流淌下。

她嘶啞的哭著,我眼淚嘩嘩的掉、立馬抱起寶寶進廁所用冷水沖她,然後把褲子脫了,紙尿片也脫了。

這時寶寶的腿的皮開始脫落,還起了幾個水泡,她就一直哭,我怕寶寶熬不住了,因為寶寶當時已經哭到嘶啞昏迷了。

治療室裡一直傳出寶寶虛弱的哭喊聲,那種撕心裂肺的痛,進去治療室這麼久哭了這麼久,我們在門外也跟著哭。

寶寶依依呀呀的哭,很虛弱,嘴唇是白色的,手是冰涼的,過了幾分鐘,一護士拿了張病危通知交到我手上,婆婆都快暈了,我也傻了。

醫生說:孩子還小,傷口創面大,建議做植皮手術,目前最好的辦法,也有便宜的每天塗藥。現在莪門無法估計是2度或者更深2度,植皮感染小,癒合快。

教授說:這就難說了,淺2度就不會留疤,如果是深2度就留疤而且有增生的可能,但是這個是唯一最好的辦法。

第3天早上推進了手術室,我們一家子在門外焦急的候著,一個小時後寶寶出來了,打了全麻。

英文繪本 出來的時候醫生說:寶寶手術不錯遺體皮不大夠。東拼西湊也植上了。現在看癒合的速度了,癒合得快就10天可以出院。

英文繪本 期間住院1個多月,進了7-8次手術室,每次等待都是煎熬海鮮直送。每次換來的都是壞消息。最後植了頭皮住多1個多星期。才可以出院。

出院的時候不是完全好,只好了7成。教授說那些回去泡藥之類的。最後的結論是深II度燙傷,也就意味著,留疤。那麼也是莪一輩子的心疤。

英文繪本 手機裡記錄了好多照片,都是寶寶的住院的公公說這些圖片以後不要讓她看到也不要跟她說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womenclub.co/cat/45/node/130688/4434

. 。


壽司食材誰的家到了?限定版(書+公車玩具卡)





恭賀此書入選2015年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

限定版含玩具卡,一起來DIY屬於自己的小紅公車!


《誰的家到了?》限定版來囉!附上「公車玩具卡」與三隻小動物的立牌,讓親子除了享受閱讀的樂趣,還可以DIY屬於自己的小紅公車。爸爸媽媽可以先為孩子準備油性簽字筆,和他一同在空白的窗戶中畫上乘客。接著,摺一摺、黏一黏,一台紅通通的迷你公車就完成囉!等著與你們在美麗的風景裡快樂前行。

紅通通的小公車,會開到哪裡呢?

車上載著誰回家呢?
啊!公車來了!小蛇、小兔子、小熊一起跳上紅色123號公車,出發!

經過了擁擠的街道,穿過了大河上的橋,下雨了,大家一起幫公車打傘吧,然後公車慢慢的爬上彎彎的山路,小蛇到家了!公車經過香香的草原,小兔子的家也到了!公車開進森林裡,誰的家快到了呢?

這是劉旭恭專為1-4歲幼兒設計的硬頁圖畫書,可以玩、可以讀。擬人化的小公車帶著小動物們穿梭在充滿童趣的風景中,除了享受如變奏曲般反覆但不重複的故事韻律外,還能培養幼兒一路觀察的能力!小小孩會喜歡看著公車經過的地方,讀著圖中有趣的小細節:「咦、青蛙拿葉子當雨傘耶!」、「草原上藏著一隻兔子喔?」。

另外,透過一再重覆的句子,讓幼兒在生活中運用,例如:「誰的家到了?」、「外婆的家到了」;「誰的家到了?」、「小貓的家到了」…,反覆練習,能讓幼兒的語文能力變得更好。

和孩子一起翻開這場公車之旅吧!一起體會看風景的開心、回家的安心。

【創作靈感】


【作家說故事-活動花絮】


《誰的家到了?》劉旭恭的創作旅程












ABC有聲互動學習書



我家門前





以上商品圖文取自博客來、信誼奇蜜親子網

A85FA2FA2BE023E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